Wednesday, May 7, 2008

我们没有作弊也...:P



我们没有作弊也...

哈哈!!
昨天第一次在某个地方唱歌...
星期二...
是ladies night也...:)

台下有个娃娃...写着"带我回家"...
今天要送出去的也...



我亲爱的朋友...
陪伴着我来...(因为我不会路也...)
我就说:"好,等下那娃娃就让你带回家..."

抽奖时间到...
今天负责抽奖的人是我也...
嘻嘻...:)
手放进箱子...抽了张coupon...
xxx007...
哦??!!
谁?谁?谁可以带它回家?



哈哈!!是我亲爱的朋友也!
哈哈!!还要颁奖给她也...
搞笑到...
开心也...

真的将它送给她了...
幸运的我们...
我的第一次抽奖...
比买来送她的更有意义...
yer~~~
muacx~~~
^^

No comments: